凤无笙

言情‖耽美‖百合小说都可。

真真黑化后与羽皇的二三事其一

阿洛十三恨:

羽还真把风天逸囚禁了起来,每日三餐定时定点托着餐盘给风天逸送去食物。风天逸冷眼看着面前这个人,语气如寒风般森然凛冽:“羽还真,你不过是我养的一条狗,拿什么来我面前作威作福。你现在若不杀了我,他日我定让你痛苦百倍。”


听完此话羽还真笑了笑,把筷子放进风天逸手里:“您自然是有这个机会的。”


风天逸一愣,盯着面前之人的眉眼,有些不可置信。


“羽皇陛下何必动怒,正如你所说,我羽还真不过是你养的一条狗。”他起身向门外走去,脚踏在地板上发出细微的摩擦声:“而您在很久之前,就已经让他尝到了生不如死的滋味了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