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无笙

言情‖耽美‖百合小说都可。

【翻译】Felicia又一次拯救了世界

南乡:
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3303167


原作者:Slenderlof


这个故事不属于我,感谢原作者带来这么棒的故事~


Felicia saves the day (As usual)/Felicia又一次拯救了世界


 


Category:M/M


Summary:他得带着这个吻痕去出席董事会会议了。该死的Peter,为什么非得是今天?


 


“Peter Benjamin Parker!”Harry穿着睡衣冲进厨房愤怒地尖叫,Peter从他的麦片碗里战战兢兢地抬头,Harry的脸一片铁青。


“怎么了?”Peter问,如果不是他看起来很生气,他搞不好很担心。这表情甚至都不只是生气了,看起来更像是“去你妈的”。
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你自己看?”Harry仍然在尖叫,把头转过去指了指他的脖子。他下颌右边有一道匀整的紫色痕迹,与他苍白得诡异的脖子形成鲜明的对比。Peter看了一眼,松了口气回答道。


“一个吻痕?那有什么关系啊Harry。”Peter漫不经心地低下头重新吃麦片,这可不是他想要的那种美好早晨的开始。但Harry和蜘蛛侠的同居生活永远不会一切如愿。好吧,也许除了去年的一个下雪天。


“问题是,Parker,今天早上我有个重要的会议,你要我带着这个去开吗!”Harry哼了一声,坐到旁边的座椅上,猛地趴下去把头埋进臂弯里,“我他妈的完蛋了。”


Peter感觉有点内疚,只好躲开视线假装去看落地玻璃窗外的城市。当他转回头的时候,他正用一只胳膊支着头盯着他。Harry微笑了一下,在Peter说话前伸手抢过他的咖啡喝了起来。他不置可否,“我的天啊,你看起来就像小孩子。”Harry在那边低声大笑起来。


Peter皱了皱眉,“说你呢。“他转了转眼睛,反驳道。


“我希望我不是个小孩子,不然你会面临严重的指控。”Harry朝他吐吐舌头飞快地回答,然后站起来往镜子那边走,回头给了Peter一个迷人的微笑和眨眼。Peter在桌子那边呛了一口咖啡。


“我靠Peter,太大了!”Harry对着镜子抱怨道,伸手戳了戳那块吻痕,努力拉着他的衣领想把它盖住。


“请告诉我你说的话真的不是我想的那样。”一个女人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Peter回头看了看,Harry冲那头悄悄竖起了中指,然后沮丧地盯着自己的倒影。Felicia笑着冲Peter招招手,然后走过去。


“这是——”她在Harry打断她之前问道。


“——一个吻痕。”他皱皱眉,“整个董事会的人都会看到它,我真的完蛋了。”他叹了口气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从镜子旁边走开。


“呃,很明显和我想的一样。”她淡淡地回答,Peter又呛了一口咖啡,这让Harry有了点笑意。“如果你需要,我可以帮你把它盖住喔?”她微笑着说。


Harry飞快地点头。


“去换衣服吧,我会解决的。”她比了个手势,Harry感激地走了。然后Felicia走到Peter旁边坐下,Peter向她递过去一杯咖啡,Felicia冲他微笑起来。“我爱死你了。”她喃喃着举起杯子。


另一个房间里传出Harry的尖叫。“嘿!”Felicia再次转转眼睛。


“闭上嘴换你的衣服,Osborn。”Felicia反驳道,把她的手提包放在餐桌上,倒出里面的东西。她翻着乱七八糟的东西,拨出几只小管子和容器,然后把剩下的东西放回去。她把它们整齐地排好,然后叹了口气继续喝咖啡。


一杯半咖啡之后,Harry终于回来了。头发梳得一丝不苟,西装整整齐齐,打着领带,皮鞋锃亮。那块吻痕看起来比之前更明显了,格格不入。


Felicia向他轻轻踢过去一只凳子,“坐下。”她命令道。Harry轻声抱怨着,但是听从了。在她旁边坐下来面对着她。Felicia从她的座位上转过身来,“好的,把头转过去。”在他转过去的时候她拿起一管化妆品旋开了盖子。


“那是什么鬼东西?”Harry盯着那肉色的东西警惕地问。


“遮瑕膏。Peter,你去给我拿点爽身粉好吗?”她边把它往Harry脖子上抹边问他,然后她摇摇头,“我发誓你是我见过最白的人,Harry。”她抱怨着抹平它,然后拿起另一管。


“原谅我,我生来就这么白啊。”Harry小声说,Felicia皱眉用力戳了一下他的吻痕,举起另一管遮瑕膏,这一次是更白的液体款。Harry抖了一下瞪着Felicia,但她不理他。拿起一个小瓶子倒出一些粉底,跟另两款化妆品熟练地混合在一起。


“你很擅长这个。”Peter拿着爽身粉回来的时候说,Felicia看都没看他伸手去拿瓶子。


“Parker,我跟一群老古板一起工作,他们要是知道我没结婚就和别人睡觉,会把我从这个位子上弄下去的。”Peter笑着低头继续吃麦片,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。


Harry挑起眉毛,但没有说话。他担心在她给他化妆的时候说话。Felicia用手蘸了一点粉,轻轻拍在他脖子上。把它吹走,然后再重复几次。


“这不完美。但应付董事会绰绰有余了。”她皱了皱眉头,把口袋里的镜子递给Harry,把化妆品放回包里。哈里仔细地检查了一下,他的颈部部分比其他地方的肤色要稍深一些,但这很漂亮,看不到吻痕了。


他把镜子关上,然后把它扔回Felicia的包里。她笑着站起来,转身对Peter说。“Parker,下次别在他领子上方的地方干这种事了好吗?”她严肃地说,他点点头。


“他一般不会的。”Harry边走来走去回答,然后走回Peter旁边。“告诉她你会做什么。”


Felicia假装作呕。


“我很快就回来,我爱你。”Harry迅速地说,亲吻了一下Peter的脸颊,然后拍了拍他的脸走向门口。


“我也爱你,拜拜Felicia。“Peter在他们身后喊道。Felicia挥手告别,剩下他独自一个人留在房间里。他耸了耸肩,回到了自己的麦片碗里,感谢Felicia在他们的生活中的存在。


~


第二天,Harry出现在新闻频道里。“Parker!“他指着他的太阳穴怒吼。“都他妈怪你!“


Peter小心翼翼地走进房间,看到电视上的新闻标题,“Harry Osborn化妆为哪般?”图像上Harry在的地方采光不好,他脖子上擦过化妆品的痕迹特别明显。


“哦,我靠。”

评论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