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无笙

言情‖耽美‖百合小说都可。

【POIXEP】歪形宠爱(HF/RF)&09

六月三十神降临:

09.不会轻易原谅


时间:现在时


地点:活人墓


一响贪欢之后,Harold Finch坐在沙发上,他面前放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绿煎茶,对面坐着勾着浅笑的John Rees,或者说是Willard Hobbes。


“我应该叫你什么。是Mr.Rees,还是Mr.Hobbes?”


John Rees把手放在唇边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,用着Harold Finch最熟悉的音调说:“Harold,在这里我是Hobbes,Willard Hobbes。不要叫错了,当然我并不介意你在动情的时候叫我约翰,而不是Mr.Rees。”


Harold盯着John Rees半响后微微的叹息了一口气,“不论你是Mr.Rees,还是Mr.Hobbes,怎么能对我、对我做出那种事情!”说到最后,Harold Finch的语气里带上了一丝愤怒。


“Harold,你知道你我都经历得太多了。何况,你也喜欢的,不是吗?”


John Rees缓缓站起身,然后他走到Harold Finch身侧坐下。


Harold Finch朝一旁挪了挪,John Rees也挪了挪,随即John Rees又将一条手臂搭放在Harold的肩上,将Harold朝怀里一带,Harold的身体就落进了约翰的怀里。


约翰将下巴放在Harold的头顶,“Harold,有些事情我现在没办法向你解释,不过你只要知道Willard Hobbes是John Rees,他就算用了一些特别的方式,可他不会真的伤害你。”


Harold面前的绿煎茶已经冷却,他却无心喝上一口。


Willard Hobbes居然是John Rees,并且在离开房间前,John Rees说的话,让Harold有些想不透,又似乎有些明白,不过,Harold可不认为,在John Rees对他做了那些事情之后,他还会轻易的对John Rees说出原谅。


Harold抬头看向天花板的吊灯,他缓缓的闭上眼,在他自己都不曾察觉的时候,一滴眼泪顺着他闭上的眼眸缓缓的滑落至脸颊后消失不见。


穿上了标准的三件套,Willard Hobbes坐在他的办公室里,一双手轻轻地朝他最钟爱的蝴蝶滴下药水,将一只美丽的蝴蝶做成了标本。


Drake推门进入后,不敢轻易的打扰正在制作蝴蝶标本的Willard Hobbes,直到Hobbes开口问:“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“送来了一个特别的犯人,需要你亲自去一趟。”Drake恭敬的回答,又是看向Hobbes手边的蝴蝶标本,“这可真是一件完美的作品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


Hobbes放下了手中的蝴蝶标本,他站起身步伐缓慢的朝着门外走去,Drake跟在Hobbes的身后,“对了,那位特殊的犯人是不是能转移到巴比伦里去了?”


Hobbes突然顿住了步伐,他转头用着默然而冰冷的眼神看向Drake,“我说过,他的事情轮不到任何人插手,我自有打算,Drake,你逾矩了。”


———— T B C


这章没多少字,大概也是因为这个过度的关系,所以_(:з」∠)_四叔自己作的死,谁也救不了他,宅总是不会轻易原谅他的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评论

热度(18)